失踪的小透明

只会摸鱼

据说鬼也能当婶婶×(22)

★小学生文笔

★全员OOC

★婶婶是只鬼(「・ω・)「


★不喜勿入(¦3[▓▓]


☆回归☆
“大家,我回来啦~”
透君穿过门大声喊道。
“哦呀,你就是我的主人吗?”
出来迎接的却是太刀太郎。
“大将你回来了啊。”跟在后面的是药研,“我正准备带新同伴介绍本丸呢。”
“药药,这是.....”
“哦,我去锻刀房锻出的。”
“药药我爱你!”
于是三把刀刚进门看见的是自家主上抱着药研的大腿。


☆再造☆
“娘!我们商量个事!”透君猛地推开房门,把正在理行李的烛台切吓了一跳。
“主上,又怎么了吗?”
“把本丸的房顶造高一点吧!”
“???”
“因为太郎实在是太高了啊ヘ(;´Д`ヘ)”



☆透明度☆
药研难得主动的把透君叫去手入室。
“药药~找我有什么事吗~”透君心情大好。
“大将,如果是我的错觉的话就算了。”药研表情严肃,“大将你比去旅行时身体又透明了几分吧。”
透君表情一僵。
药研叹了口气:“你是我们的大将,只有你不能出事啊,大将。”
透君一脸严肃点了点头。


“以后砍幽灵这种事还是交给青江算了。”走出手入室的透君自嘲般的笑了笑。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