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的小透明

只会摸鱼

据说鬼也能当婶婶×(27)

★差不多即将进入主线篇



★咿呀脑洞停不下来(「・ω・)「



入夜
其他刀都已经睡熟了,透君却还是坐在走廊上望着夜空。
“自己的身体美味吗?”
寂静的本丸突然响起一句语调诡异的声音。
接着在透明面前出现了一团黑色的浓雾。
“我现在杀了你的话不会有副作用的哦。”透君表情冷淡。
“哈哈哈哈哈!”黑色浓雾没有固定的身形,随着尖锐刺耳的笑声扭动着,“要不是我现在是这种形态,你认为会你会有胜算吗。”
“就因为你现在是这种形态所以才要趁早杀了你啊。”透君眯起眼睛看着眼前的这团黑雾。
黑雾缠绕在透君身体周围:“你是不是忘了四年前我是怎么收拾你的了?”
透君皱了皱眉:“正是因为没有忘记才想把那时候的仇报回来啊。”
黑雾顺着本丸绕了一圈。
“敢动他们的话我不会放过你的。”
“哈哈哈哈那又怎样?就凭你一个小小的生灵你能做什么?”
“堵上一切也要杀了你,鸦。下次给我用本体来。”
“现在的小鬼真是越来越不懂事了啊。”被称为鸦的黑雾停在透君上方,“别以为自己很厉害,充其量也只是我的食物而已。”
“被封印了的杂碎还真敢说啊。”
透君笑了笑,杀气从她的笑容中溢出,将黑雾驱散的同时也将本丸所有刀都惊醒。
刀男士们打开房门,看见的只有透君坐在走廊上。
“主上,发生了什么吗?”
“不,只是稍微做了个噩梦而已。”




说起来去cp18day1的时候本人是去出c的_(:з」∠)_
当时cos的是小白(「・ω・)「
然后有个妹子拍照(ಡωಡ)
拍完照送了一把糖٩( 'ω' )و
当时没空出手
然后妹子直接把糖放我伞里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