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的小透明

只会摸鱼

据说鬼也能当婶婶×(29)

★快考试了好忧伤


★学习使我无法自拔ヘ(_ _ヘ)




亡灵们站在透君和青江面前手舞足蹈的,像被什么挡住了前行
“主上,那到底是什么.....”
“啊啊,那是亡灵哦。”透君走到大门前,从袖子里拿出一些类似于符咒的东西,啪一下贴在大门上。“这个符咒的结界真的有用啊?”
“诶?”
“啊,我从批发市场买的。”透君搬出一箱的黄纸。“心里想这些东西也许没什么用就随手写了几个字,结果真的用上了。”
“主上,能靠谱点吗。”
“不能。”
透君在青江的注视下从房间里拿了一只毛笔和一瓶墨水,然后飞快的写了起来。
她一挥手,一张符咒晃晃悠悠的飘到一个亡灵穿过结界的手上。
伴随着惨叫,被符咒贴上了的亡灵变成了粉末。
“哇哦。”透君看着亡灵变成粉末感叹了一声,“下次再去进个十箱吧。”
“.....主上,到底要和我说什么事.....”
听见青江的话,透君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席地而坐,同时招手让青江也过来坐。
青江表情纠结,最终还是坐了下来。马上透君就向他递过来几串团子。
主上你这是要和我聊家常吗......
“好了一开始说重点了。”透君表情无比严肃的吃了口团子。
“嗯,首先。”透君用竹签指了指结界外的亡灵。“那群弱的像渣渣弄死后还不能泡水喝的不明粉状物体叫做亡灵。”
“而我。”透君又用竹签指了指自己,“是可爱单纯美丽善良的生灵。”
#自家主上太不要脸怎么办,在线等,急#
在青江鄙视的眼神中透君毫不在意的继续说下去:“幽灵总共分为三种,生灵,亡灵和恶灵。生灵这种当然是像我一样还没有失去理性的幽灵,亡灵是生灵吞噬其他生灵所形成的,恶灵嘛,总的来说是亡灵的头头,和亡灵不同的是他们有智慧也会交流。但是最重要的是他们两种都会吃生灵。”
“吃?”
“来自于本能,他们是生灵的捕食者。”透君玩把着竹签,“那是对灵魂的渴望,真是的明明已经死了还不安分一点。”
“但是主上,他们既然渴望灵魂为何不对活着的人下手?”
“因为人身上的生气太重,亡灵不能靠近,恶灵也只能做到附身的程度。而且人类是听不见他们说话的,所以他们只能从生灵下手喽。”透君朝亡灵们翻白眼。
“可是亡灵怎么会有那么多数量啊。”
“那是传染哦。”
“传染?”青江一脸的不可思议。
透君点点头:“亡灵虽然喜欢吃灵魂只是食量很小,被咬后精神脆弱的生灵会变成亡灵,就像僵尸一样。”
“那精神坚强的呢?”
“有能力的话逃走,没有能力的就被一直被折磨到吃完为止。”透君把吃完的竹签收拾好,站起身再次往大门上贴符咒。“今晚差不多了该回去睡了。”
青江看了一眼在外面挣扎的亡灵,转身跟着透君回去。
“主上,我还有一个问题。”
“你说。”
“主上所说的吃....是哪种意义上的?”
透君一脸口意你这家伙怎么比我还污的表情。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两天没更新_(:з」∠)_
我爱学习学习爱我
我爱学习学习爱我
我爱学习学习爱我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