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的小透明

只会摸鱼

据说鬼也能当婶婶×(20)

★小学生文笔



★全员OOC



★婶婶是只鬼(「・ω・)「



★不喜勿入(¦3[▓▓]

温泉旅馆闹鬼事件×
夜晚,进入休息时间三刀一鬼排尘成竖排躺着。
没睡着一会,三位就被外面传来的声音吵醒了。
“为什么外面这么吵啊!还让不让人睡觉了!”透君处于暴走模式。
“主上冷静一点,鸣狐出去看情况了啊。”烛台切在一旁安慰着透君。一边看着鸣狐走出去看情况。
然而.....10分钟之后
本来彻底冷静下来的透君因为鸣狐的未归再一次焦急起来,没等烛台切说话就冲了出去。
“主上!”烛台切刚想追出去就感觉自己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
“哪......里?我的.......在哪......里?”
——————————————————————
“那个,请问有看见一个戴着面具的男孩子走过吗?”
透君冲到走廊,发现一堆人聚在一起讨论着什么,她随便抓住一个人问。
“抱歉没有看见哦。”
“不,谢谢。”
透君焦急的寻找着鸣狐,忽略了那人回答她时诡异的语调。
“大姐姐,你在找什么?”一道柔嫩的女声从透君背后传来,透君回头,发现自己身后不知何时站着一个娇弱的女孩。
女孩穿着大红色的浴衣,刘海盖住了她的眼睛,不过透君确实能感觉到她在看着自己。
透君蹲下来,和蔼可亲的微笑:“小妹妹,可以把大哥哥还给大姐姐吗?”
“大哥哥,小伊不知道?”自称小伊的女孩歪了歪头。
透君听着她天真无邪的语气,露出困扰的表情:“这可不行呢,大哥哥是大姐姐重要的人哦~”
“那,大姐姐,帮小伊找个东西吧!”
“可以哟~”透君摸了摸小伊的头,“那是什么东西呢?”
“布偶,小伊的布偶不见了。”
“嗯?那小伊的布偶是什么样子的呢?”
听见透君的问题,小伊突然低下了头。
“不知道....小伊....想不起来......”
透君听闻将小伊抱了起来:“没事没事,会找到的哦。”
“大姐姐,谢...”“不过啊。”小伊的话还没说完被就透君打断,“要是想杀了我的话,我可不会放过你哦~”
被抱着勾住透君脖子的女孩听闻这话默默把伸长的指甲收了回去。
“很好很好,是乖孩子呢~”
透君一脸灿烂的笑容,只有眼睛里露出深邃的眼神,似是在思考什么。
那么,布偶,会在哪里呢?
——————————————————————
在旅馆里转了一圈之后,透君回到了原来的走廊上。
“小伊,你连一点点都想不起来那个布偶是什么样子的吗?”
透君将小伊放下来,蹲下再一次询问。
然而小伊还是摇摇头。
“呐。”透君坐在地上看着小伊,“小伊,布偶,在什么地方我想你是知道才对。你不肯引导我去的原因让我来猜猜看吧,应该是....”
“布偶是...是小伊最重要的东西!”小伊突然之间喊了出来,开始瑟瑟发抖,“拿走小伊的布偶的!全部!全部是坏人!”
随着小伊的尖叫,透君周围的景色骤然一变,陷入了无止境的黑暗。
“那个布偶已经不存在了。”在一片黑暗之中,透君把被打断的答案说出口,“亲爱的,我来接你了~”
对于突然出现扑过来的透君,鸣狐呆愣在原地,倒是狐狸反应过来然后扑到透君脸上。
“呜哇!主公殿下!”狐狸拼命用脸蹭着透君,慢了一拍的鸣狐只好在旁边看着。
“好了!先给我下来!”透君伸手把狐狸从自己脸上扒下来,“事情还没结束啊!”
透君话语刚落地,小伊出现在他们面前。
“布偶.....布偶......材料.....”
“主公殿下!”
鸣狐立刻进入警戒模式,准备随时拔刀。
“看样子,是把我们当作布偶的材料了呢~”
透君一边笑着一边将随身带着的匕首抽出。
“主公殿下这不是可以笑着说的事啊!”
狐狸尖叫一声,被小伊所卷起的狂风刮出三米远。
狂风刮起小伊的刘海,露出那刘海下遮盖的黑眼眶,没有眼球,只是空旷旷的黑洞。
“咿!!”摔在地上的狐狸再次尖叫,晕了过去。
“布偶......小伊的布偶!”小伊叫喊着向鸣狐和透君扑过去。
鸣狐反应迅速,立刻挥刀砍去,只是,小伊的身体穿透了鸣狐的刀直径朝透君扑去。
“亲爱的,并不是你们能砍到我就代表能砍的到其他鬼啊~”透君顺势倒在地上,看着眼前张开血盆大口,露出锋利尖牙,用手掐着自己脖子的小伊。
“主公殿下!”鸣狐在旁边看着却帮不上忙快急疯了,当他看见小伊朝透君咬下去的那一刹那,他感觉呼吸都要停止了。
——————————————————————
“鸣狐!鸣狐!”
听到呼唤自己的声音,鸣狐疲惫的睁开眼,看见的是狐狸正在叫他,而其他刀已经在收拾行李了。
“主公殿下!”鸣狐突然坐起来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怎么了亲爱的,做噩梦了吗~”鸣狐只看见透君唰的一下扑过来,“没事没事我在这呢~”拼命蹭着他的脸。
“主公殿下,昨晚.....”“亲爱的你只是做了个噩梦吧~”透君打断鸣狐的话。
“好了,我们要回家了哦~”
透君将自己的行李丢给烛台切,自己趴到了鸣狐身上幽幽的睡觉。
“狐狸。”
“怎么了,鸣狐。”
“昨晚。”
“我们不是一直在睡觉吗,睡糊涂了吗鸣狐?”

————————————————————
温泉旅馆闹鬼事件告一段落啦_(:з」∠)_
看不懂的没关系_(:з」∠)_
明天会放鸣狐视角的吧(¦3[▓▓]大概....
啊啊啊啊啊我好想把这篇写成BE啊ヘ(;´Д`ヘ)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