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的小透明

只会摸鱼

据说鬼也能当婶婶×(21)

★说是鸣狐视角其实就是上一篇的剧情



★好的我决定结局就是BE了别拦着我(¦3[▓▓]



温泉旅馆闹鬼事件×
鸣狐听见外面的吵闹声走出去看情况,随后了解到只是一对情侣吵起来了。
当鸣狐想回去的时候,一个小女孩拉住了他的衣角。
“大哥哥,能帮小伊找个东西吗?”自称小伊的女孩拉着鸣狐的衣角不让他走。
鸣狐没有办法,只能点了点头。
“大哥哥真是好人。”小伊脸上露出诡异的笑容。
鸣狐肩上的狐狸瞬间炸毛。
“鸣狐啊,我有不好的预感啊......”
话音未落,鸣狐眼前一黑,再次看清楚时,发现透君正在和小伊交谈。但是完全没有发现他的样子。
“主公殿下!主公殿下!我们在这里啊!”狐狸都跑到透君身边在大喊,但是透君就像什么也听不见一样继续和小伊交流。
当小伊伸长指甲想要划破透君喉咙的时候,鸣狐一急,拔刀挥砍却砍了个空。
鸣狐看见透君笑得从容,眼神中却有着连火仿佛都能冻结住的温度,鸣狐突然感觉眼前的透君有点陌生。
而狐狸回到鸣狐的肩膀上一脸担忧。
——————————————————————
“亲爱的,我来接你了~”不知过了多久,周围的场景变得一片黑暗,然而透君的声音从前方传来。
鸣狐呆愣住,看着透君飞扑过来结果被狐狸抢先一步扑到脸上。
当他看见小伊扑到透君想要咬下去的时候,脑袋一片空白,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
“很遗憾,就凭你是吃不到我的。恶灵。”
小伊诧异的看着胸口插进的匕首,疼痛让她不得不放开透君拉开距离。
透君甩了甩匕首,一脸微笑:“可以放我们回去了吗?已经陪你玩的够久了哦~”
未等小伊反应过来,透君冲向前再一次把匕首插进小伊的心口。
周围的景色随着小伊的尖叫和消失恢复原样。
透君喘着气,将匕首收起来,看着自己透明了几分的身体叹了口气。慢慢靠近鸣狐,然后在他额头落下一吻。
“今晚的事就当作一个噩梦吧。”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