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的小透明

只会摸鱼

据说鬼也能当婶婶×(26)

★本篇不宜吃饭时观看


★OOC(「・ω・)「




回去一次一切开始的地方。
透君是这么想的,因为那座山不在这个城市里,要出去大概三到四天,本来不想带近侍的。
然而坐在透君对面的三只听到风声后火速赶到高铁站和透君一起走。当然,好像有一只是被拖着的。
“那个,我只是回去一次而已,亲爱的你们没必要跟着吧。”
“大将,我觉得非常有必要。”药研聚精会神的看着一本书。
“呀呀,本来不想来的,可是鸣狐把我拖.....”狐狸的话没说完被鸣狐捂住嘴。
“我只是被拖着来的而已。”青江一脸无奈。
透君看着面前的三只叹了口气。“好吧,你们要来是没问题,有带吃的吗?”
三把刀一僵。
“你们啊.....我不吃是没关系啦,你们不吃就是问题了,到站之后去买吧。”
三把刀点点头。
“说起来,大将,我能问问看那是什么地方吗?”药研啪一下合上书本。
“对呀,主公殿下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青江表示这不关我的事。
“山上哦。”
哈???
出乎意料的回答造成三脸蒙逼。
“是一座很茂盛的山哦。”透君扭头看风景,“那座山是我死的地方,所以是从那出来的。”
药研愣了愣:“大将,非常抱歉。”
“没事没事啦~死之前的事我也忘的差不多了,所以没什么感觉。”比较药研的自责,透君反而一脸爽朗的笑了出来。“那里,是很美丽的地方啊。”
——————————————————————
大概过了五个小时,透君一行终于下了车。
透君在车站给三把刀买了吃的,两天的份。
青江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主上,我们不会是要在山里住一个晚上吧。”
最后得到了透君的一句是的。
随即透君带着三把刀出发。
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后,三刀一鬼终于看见了一座山。
“就是这里,呀,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呢~”看着眼前繁茂的树木,透君心中涌上怀念之感。
“虽然要在这住一晚上很不爽但是不得不承认这里很漂亮。”
鸣狐和药研点了点头。
“话说,主公殿下到底为什么突然回来呢?”狐狸望着山顶摇了摇尾巴。
“啊啊,为了把剩下的肉体清理干净。”
“总觉得这句话好奇怪啊,主上。”
——————————————————————
在奋斗了一个多小时之后,透君停了下来,指着一个奇形怪状的岩石说:“那个下面就埋葬着我的肉体。”
“大将你记得真清楚呢。”
“吗,说法有点奇怪,但毕竟是我自己亲手埋葬了我自己呢。”
“主公殿下这就是真·自埋吗。”
透君对着狐狸翻了个白眼飘了过去,一把推开石头。
“主上好臂力。”
无视身后的青江,透君开始挖地。
“呀呀,亲眼看见了自己挖自己的坟呢。”
透君突然停了下来,接着俯身用手剥开泥土,三把刀好奇的凑了过来,看见的却是一只手臂和一条腿而已。
“主上,这就是,你的,肉体?”青江嘴角开始抽搐。
“为什么只剩这么点了啊,主公殿下!”
“大将,我能问问为什么到现在这还没腐烂吗。”
“哦哦,毕竟我做过一点措施。”
然后药研认真的研究起肢体。
残存下来的手臂和腿经过观察初步认定为是左腿和右手,左腿的小腿上有些烧伤,仔细一看有个小洞贯穿了小腿,而右手从动脉往上三公分处一直到手肘都有一条细长的疤痕。
“研究完了就把腿和手给我吧。”透君拿过自己的腿和手,突然像想起什么似的看着三把刀,“接下来要发生的我建议你们还是转过头去不要为好。”
“会发生什么吗?”青江表示随便来咱不怕。
只有狐狸一只转过了头。
透君一脸无奈:“要是等会有什么心理阴影别怪我啊。”
三把刀刚刚想点了点就被眼前发生的震撼到了。
透君拿起自己剩下的手臂咬了下去,然后在三对目光的注视下撕下一块肉吃了。撕咬的地方带了红色的血丝,血水随着手臂滑落下来,被透君喝得一干二净。
鸣狐和青江脸色一变。
然而透君谈定的把自己留下的手和腿连骨头一起吃了下去。
“大将好牙口。”
鸣狐&青江:这反应不对吧!
“所以我都说了不要看为好。”透君晃晃悠悠的飘到一棵树下坐着,“接下来我要睡一天,亲爱的你们就随意吧。”
“等等主上,睡觉的话回去本丸就好了啊。”
透君摇摇头:“不,不是在这里的话就不行。啊对了你们不饿吗?”
青江的鸣狐摇了摇头,表示刚刚看到的冲击有点大现在完全吃不下。
然而目睹全过程依旧谈定的药研和因为转过头什么都没看见的狐狸在一旁吃的欢快。
——————————————————————
很快一天就过去了,透君在下午醒了过来,飘过去找刀的时候发现鸣狐和青江眼睛下面有淡淡的黑眼圈。
三把刀看见透君愣了一会。
现在的透君除了没有脚,皮肤很苍白以外就像有了实体一般,不是以前那种恍恍惚惚的透明感了。
“主上,这是.....”“好了我们下山回本丸吧。”
透君打断了青江的话开始动身。
当然回到本丸之后所有刀都吓了一跳。
通过吃自己的肉体从而增强力量啊。透君在夜晚入睡前这么想,虽然恢复的快但也只是能拖延一下时间而已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