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的小透明

只会摸鱼

据说鬼也能当婶婶×(25)

★超想写的游乐场



为什么我不会画画啊岂可修(╯°Д°)╯︵┴┴





“今天的天气真好呢~”
难得大清早起来的透君抱着茶杯坐在走廊上望着阴沉沉的天空。
“主公殿下,在我看来这不是什么好天气啊。”同样是大清早被拖起来的狐狸围在鸣狐脖子上发牢骚。
透君神情一变:“对我们这种幽灵来说,这天气难道不是最好的吗!没有刺眼烦人的太阳!整个天空的颜色都感觉好看了!”
“主公殿下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所以啊!这种天气就应该出门玩啊!”
“主公殿下不要逗我,这一副要下雨的样子啊,而且天气很闷毛不会干的啊!”
透君笑得一脸灿烂,趁狐狸不注意一把把它从鸣狐身上扯下来,然后拉着鸣狐就往外跑。
“这么讨厌这天气的话你就留在家里好了,我跟亲爱的去度过两人世界啦哈哈哈哈哈哈!哦,顺便告诉娘今天我们在外面吃。”
“虽然是我们的主公殿下可是我好想打人,不,打鬼.....”
——————————————————————
被透君拉出本丸的鸣狐略微有点不知所措,他本来就不擅长如何和别人交流,现在他的代理狐不在,他要怎么办才好。
“好了,我们到了~”
一路上胡思乱想的鸣狐等到透君出声才察觉到眼前是一个游乐场。
“今天就在这里玩个痛快吧!”
所幸今天是阴天,游乐场的人并不是很多,透君很快就买到票进了场。
看着眼前众多的游乐设施,鸣狐有一点紧张。
透君似乎感觉到什么,拉起鸣狐的手。
然后径直走过游乐场里最火爆的过山车....
“不去吗?”鸣狐沉默了好久憋出三个字。
“不。”透君一副生无可恋脸,“上次来坐的时候差点被甩出去,所以有点心理阴影.....”
上次?
鸣狐抓的一手好重点。
“所以我们去玩其他的吧~”
——————————————————————
玩了一个上午,吃了中饭又浪了下午,黄昏时,透君一脸满足的拉着鸣狐去坐摩天轮。
“果然游乐场最后的结束项目还要是摩天轮呢!”
透君抱着鸣狐在工作人员一脸怨念之下乘上了摩天轮。
“今天呢,好像是在约会呢~”面对面坐下的透君突然开口说道。
鸣狐看着透君不知作何回答。
“没事的,”透君凝视着鸣狐的眼睛,“我知道亲爱的你不擅长和人交流,但是我可是鬼啊,不是人类,所以想说什么都经管说出来就好了。”
鸣狐在透君的注视下微微点了点头。他犹豫了很久,终于把纠结了他一天的问题说了出来。
“主公殿下....上次.....游乐园....”或许手因为有点紧张,鸣狐的话断断续续。
“上次啊。”透君转头看着摩天轮外的风景,“上次是我一个人来的啊,大概是在两年前吧。我还没成为审神者的时候。”
“现在想起来,那时候还是比较寂寞的吧。”透君转过头,对着鸣狐笑得温柔,“现在不一样,我身边还有你们在啊。”
鸣狐低下头,这个笑容由他来守护。
透君突然伸手抱住鸣狐:“今天我超高兴的,鸣狐这是吃醋了是吗~”
被抱着的鸣狐感觉到脸颊有些热,回手抱住透君。
好温暖。透君闭上眼,为了守护家人,现在还不能倒下啊.......





啊啊啊昨天去cp18只看见一只小叔叔我的心好痛(╥ω╥`) 
啊啊啊啊为什么我不会画画,好想把摩天轮的画面画下来啊啊啊啊为什么我要手痒写这篇啊啊啊啊(╯°Д°)╯︵┴┴

评论(5)

热度(17)